• Mar 16 Tue 2010 04:11
  • Label

label.jpg 

前幾天去藝術同好會1時,這次的主辦人P在事前出了個主題,要大家記得帶一件自己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穿了戴了會格外感到精神愉悅的衣物或飾品。Sunny把我所有衣櫥裡的東西都想了一輪,最後空手去了

P說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更加了解自己而開的一個小議題,藉由說明自己喜愛的衣物、飾品,喜愛的原因,以及這樣物品為什麼代表自己的過程中,從而讓我們了解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前幾天,在我們計畫要去IKEA買一些生活用品講了好幾個月後,我和麻煩先生總算付諸行動。

其實本來是打算到旁邊的mall去逛逛的,在Ikea門口,Sunny本來只想進去稍微看一下有什麼好買、該買的,沒想到一逛就逛個老半天,買了滿手家用品,壓根就沒有再逛街的慾望了。

Ikea Day.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篇無關最新的電影「魔境夢遊」)

雖然和電影無關,不過算是因為受電影畫的。

Alice in Wonderland.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ride.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r 12 Fri 2010 07:48

Snowy Day.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11 Thu 2010 09:57
  • 寧靜

flower fairy.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ed Curry Sketch.jpg 

泰國菜算是到處都極為受歡迎的菜色,所以幾乎走到哪裡都會有泰國餐廳,但維也納不知道是否因為東方人比較少,也或許是因為配合當地口味而稍作修正,在此地吃到的泰式咖哩都有種太水不夠濃稠的感覺。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elange and Topfenstrudel.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3-2.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冬季奧運在台灣不太受重視,或許是因為台灣並沒有參賽的關係1(感謝有網友留言給我,告訴我台灣有參賽哩。因為網站上沒看到,加上有看的賽事,都沒看到台灣選手,我竟然以為台灣沒參賽!!!打屁股啦!!!)但這次的冬奧可是在溫哥華舉辦,雖然人不在當地,我還是一定要在心裡默默替楓葉國加油的!

目前冬奧成績排名,好像很不意外地美國暫居第一(美國總獎牌數量贏過暫居第二的德國,但目前德國的金牌數量稍多過美國,美加兩國的金牌數量目前也是一樣的唷)。加拿大則暫居第四。沒想到就是個冬奧咩,也可以變成我和麻煩先生鬥嘴的來由!!!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17 Wed 2010 22:46
  • 冬日

《軌跡》

Trail.jpg 

像是看著無垠的天涯一樣,我總是誤以為自己仍有無窮的未來。

只有在一瞬間安靜下來的時候,才會領略生命原已走了這麼遠。

也只能一直向前吧,回首也是無止盡的追憶。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一定要自首,我實在不是個寵貓的好主人,雖然平常都讓他欺壓我,但我很少想到要給他過生日,也沒想過聖誕節/新年要給他禮物。可憐的胖子貓就這樣默默過了九年沒慶生也不過節的日子。

不過2009有新氣象!!胖貓竟然收到聖誕禮物!!!

當然不是我送的...(跪倒)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噗(浪)友黑臉貓小姐!!!

話說黑臉貓小姐家養了一隻漂亮尊貴的貴族貓1,身為貴族貓自然會有源源不斷的貢品湧入,某天貴族貓發現我家的胖貓活得真窩囊平民,於是善心大發,賞了胖貓一堆禮物!

(沒有啦...其實是黑臉貓小姐疼自家貓也心疼我家胖貓,所以給了他一點禮物)

收到一大箱禮物,真是好感心!

當中包括一隻小粉紅逗貓棒。話說胖貓這些日子以來自尊自重,覺得自己已經是快十歲的老大哥了,已經不太愛陪他的老鼠(逗貓棒啦)玩了,沒想到!!!黑臉貓小姐送的這隻小粉紅,竟然一下就讓胖貓變成一尾活龍!

Momo6.jpg 

(很專注地看著小粉紅)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和許多其他歐洲城市一樣,維也納濃郁的咖啡極負盛名,大大小小的咖啡館林立,儘管邪惡的星巴克也已入侵,且人氣還不差,但此間諸多知名的咖啡館,仍然生意鼎盛。

於1860年開業的老店Cafe' Central即是其中之一1)

Cafe Central-20081226-1.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不會覺得每次到餐廳裡,總是這也想吃那也想吃,但真的點了套餐或者海陸特餐,又總是落入吃不完的窘境?!

今天Sunny倒是為了完全相反的理由,煮了海陸大餐...其實是...覺得牛排有點太小塊啦...

最近買到的肋眼排一人吃單塊嫌大(是真的絕對吃不完的狀況),兩人分一塊又嫌小。所以翻了翻冰箱,決定用奶油蝦來彌補份量!

IMG_0039.jpg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 9.png

(圖片在網路上抓的)

朋友在看完電影《Julie & Julia美味關係》之後,調侃我「攝影各地都可以學,該要學的是煮飯。1

其中原因大約有二:1.)我現在也在歐洲,2.)我也是跟著麻煩先生外派,在家沒事做的夫人。

對這部電影本來就挺有興趣的我,終於有機會得以觀賞。

一如英文片名所示2,這部電影是以雙主軸同步進行,片中有兩位女主角,一是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所飾演的Julia Child,而另一位則是Amy Adams所飾演的Julie Powell。兩段故事以交錯的方式呈現,現已辭世了的Julia Child是美國極為知名的廚師,曾拜師法國藍帶學院(Le Cordon Bleu),寫過許多著名的食譜,也曾主持不少廚藝節目;而Julie Powell則是一位(當時)對生活與現況極為不滿的三十歲女子(2004年),藉由一年內一一挑戰Julia Child最知名的食譜(厚得跟黃頁電話簿差不多的Mastering the Art of French Cooking)中所有菜色,並透過部落格書寫這個挑戰過程而成名。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