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跡》

Trail.jpg 

像是看著無垠的天涯一樣,我總是誤以為自己仍有無窮的未來。

只有在一瞬間安靜下來的時候,才會領略生命原已走了這麼遠。

也只能一直向前吧,回首也是無止盡的追憶。


《旅人》

If on a Winter's Day, a Traveler.jpg 
孤獨的旅人會思索著什麼?

朋友說走過了這麼多地方,看過了這麼多城市,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景色都不存在於心,是轉瞬的光華罷了。

因此行旅之間,彷彿失卻了什麼。

我一直想著,如果不是這一路走來,總是有你握著我的手,那些流轉的歲月,踏過的路途,是否仍值得記憶。

會不會其實是因為你一直都在,才能讓我看著這個世界的時候,感覺一切的美好?

因為即使是這一刻我隻身行走,你也存在我的心裡。

 

《徘徊》

Footstep.jpg 

因為有點不知所措,這個新的世界,新的體驗。

以致於踏亂了腳步,躊躇徘徊。

 

《孤寂》

A lonely Tree.jpg 

畫展裡看到Symbolism的作品時,總是會說,樹是人心的倒映,每一棵樹是一個靈魂。

Egon Schiele的畫裡,自己是那唯一凋零的樹。

每一個靈魂都像一棵樹,因為我們都有隱隱的執著,渴望擁抱的時候,未必說得出口,盛放的時候別有種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