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The Shore Club吃飯算是碰運氣來著的,當天麻煩先生一直碎碎念,說他想喝clam chowder(蜆巧達湯),所以我只好在網路上搜尋downtown附近有賣好喝clam chowder的餐廳,才找上了這家The Shore Club。

The Shore Club位於Dunsmuir St.跟Granville St.交叉口的地方,就在Pacific Center的正旁邊。是一間很漂亮的餐廳,一樓比較像lounge,朋友Danny說The Shore Club的室內設計是他所熟識的人做的,從二樓看整個餐廳更是漂亮,可惜午餐時間只開放一樓。大概因為地理位置跟整個餐廳走向的關係,裡面絕大多數的客人看得出來都是來做商務午餐的,有不少看起來就像是帶著客戶來用餐討好客戶順便談談生意的。

007.JPG 

001.JPG 

因為裡面的氣氛之故,讓我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也就沒有拍食物的照片。

不過為什麼說這是「心酸」的The Shore Club呢?!當然是因為clam chowder啊!!!在台灣可能很少見,但在國外巧達湯分成了白醬和紅醬為基底的兩種,白醬的呢想當然爾奶味十足,而紅醬的則是番茄味為底的,口味與羅宋湯相近。Sunny和麻煩先生喜歡的巧達湯是白醬做基底的巧達湯。這時候問題就來了!!!The Shore Club所賣的clam chowder是「Manhattan Clam Chowder」,另外有一道「West Coast Seafood Chowder」,一時分不出來的我求助於英文是母語的麻煩先生,我說「ㄟ~west coast seafood chowder是白醬還紅醬啊?!」,麻煩先生馬上說「不要亂試喔,點錯了不理妳,我要點Manhattan clam chowder。」基於對他的信賴心理,Sunny也就很放心地點了一樣的Manhattan clam chowder...結果!!!Manhattan的是紅醬的啦!!!!至於英文是母語的麻煩先生為什麼會搞錯呢?!因為通常白醬的是稱為「New England clam chowder」!!!

總之,那天我們兩人處於一種「沒喝到想喝的巧達湯的悲情心酸裡」。雖然他們的Manhattan clam chowder也不錯,但我還是好想喝白醬的喔...

另外還點了open faced burger兩個人分食,餐廳很貼心地先幫我們把漢堡切好,生菜也分好才送上來。份量非常大,漢堡牛肉排又厚又嫩,讓我和麻煩先生兩人直呼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