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unny住在溫哥華,但因為家裡空間不足的關係,每次麻煩先生來看我,我們一向是住飯店。對於旅館,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乾淨、安靜就可以了;但麻煩先生則跟我有點不同,他喜歡在「可負擔範圍內」盡量找最好的飯店,所以通常不論是在溫哥華或者是我們一起去旅行時,他挑的飯店都不差。

和麻煩先生第一次在溫哥華住的飯店就是位於溫哥華Downtown的Sutton Place Hotel,當時我們兩人都對這家飯店留下極好的印象,房間漂亮,可以看到Downtown的景以外,他們的床特別舒服。之後麻煩先生來訪了許多次,但都因為價格過高的關係,而讓我們選住其他飯店(通常是住在和Crystal Mall相連的Hilton Hotel)。這一次因為處於淡季,Sutton Place Hotel又正在促銷,價格甚至比Hilton Hotel要來得低廉,因此讓我們有機會來住住他們的套房,一晚不到美金150元哩。

其實我們住的也不是真的是什麼蜜月套房,只是剛好我們新婚,住的又是套房而已!!

我跟麻煩先生的作息差異非常大,平常在家裡時沒有特別的感覺,但一起住飯店時就會彼此干擾。上一回我們在Hilton,也是因為價格夠低的緣故,而入住套房之後,發現套房真是格外適合我們兩人這種天差地遠的作息。麻煩先生在房裡睡覺時,我可以使用客廳的空間,而不會吵到他睡眠。

(因為好幾張照片是使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很差啊...)

DSC00646.JPG 

我和麻煩先生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兩個人戲稱,這裡用的家具,比我們住的地方用得好好幾倍哩!!那台平面電視應該有我們家裡那台電視的兩三倍大!

(有沒有看到麻煩先生在沙發上睡覺...)

DSC00644.JPG 

他們的床不知怎的,就是真的特別舒服,不過軟不過硬,而且我們都非常喜歡這種有點高度的床。

DSC00645.JPG 

掛衣架,上面的小盒子打開是讓人放珠寶用的。

DSC00639.JPG 

整個套房都非常舒適,若要我挑毛病的話,就是這廁所有點小。不過他們的盥洗用具非常的貼心,所以Sunny沒啥好抱怨的。

DSC00640.JPG 

當然所有最普通的肥皂、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身體乳、洗面皂等這些東西,一應俱全,但說到盥洗用具很貼心,是因為他們還附了一個護唇膏(沐浴乳上面那一個小圓罐),而且還有身體刷哩!!

DSC00641.JPG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可是洗澡時,尤其是使用沐浴乳時,我喜歡用身體刷,總覺得可以把身上的汙垢都洗刷一氣。所以看到飯店附上這東西,當下真是感到窩心!

DSC00642.JPG 

吹風機裝在可愛的袋子裡。

001.JPG 

有餐廳,雖然我們沒使用到這部分啦,因為天天外食。

002.JPG 003.JPG

空間充裕的廚房,裡面所有廚具應有盡有,可惜我只用來煮咖啡跟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