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小時後的我,會坐在長榮前往維也納的班機準備起飛。

第一次赴歐洲,加上即將與睽違兩個多月的麻煩先生見面,我承認,那緊張感與興奮感都是雙倍的。
雖然是第一次踏上歐洲,不過大概是仗著麻煩先生人在那裡的緣故,我還真的沒作什麼準備。
現在的我一面打包行李,一面打這篇文章,我想,旅遊指南,就等著到了機場上了飛機之後再來讀吧!

昨天,郭老爹問我,飛到歐洲要撘多久的飛機。
爹!是十五個小時哩!直飛!
光用想的我都開始感覺膝蓋酸痛。
溫哥華到台北要飛約十二個小時,就已經讓我感到疲憊不已了,十五個小時,整整比溫哥華飛台北多出三個小時。
郭老爹打趣地說,可以看六部電影。
Sunny只覺得,抵達時,我應該會是一張掛著黑眼圈充滿倦意的臉。
希望班機不會太滿,希望路途中可以好好睡一覺,希望飛機上有播The Dark Knight。
雖然看過了一次,但真是一部好電影,再看一次也不嫌多。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還是很開心很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