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talks.jpg

MO:好久不見,各位粉絲們有沒有想念我?!
(Sunny:哪來的粉絲啦你!?)

MO:今天我要告訴大家兩件事
第一個就是千萬不要以貌取貓!!
歪國人說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我要說,雖然我小臉大身體,經常讓人誤以為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加上我媽總是「笨MO」「笨MO」地叫我。
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我比你想像中聰明的!!!

Momo talks 2.jpg

MO:姑且不談我媽每次都說我壞話這件事!
我要告訴大家的另一件事情叫做「有志貓事竟成」!!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
每次我和Sunny有什麼拉鋸戰,最後勝利的都是我!!!挖哈哈哈~~
(Sunny:

用下面這個例子來告訴大家,我每天都多麼地堅持!!

每天每天,只要Sunny坐在廚房的情人座吃晚餐,我一定也會就座待在窗台上唷!

Momo opens window 1.jpg

Momo opens window 2.jpg

Momo opens window 3.jpg

Momo opens window 4.jpg

Momo opens window 5.jpg

Momo opens window 6.jpg

Momo opens window 7.jpg

Momo opens window 8.jpg

Momo opens window 9.jpg

MO:這個戲碼每天都要上映...
客官你問我最後結果如何呀?!
嘿~還用說!最後當然是我媽受不了,起來幫我開窗啊!!!

好啦~其實我媽是懶得整理照片,又把我丟出來了事!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