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意越來越濃,長長的雨季結束,天氣逐漸轉暖,我們趁著空檔經常三姊妹帶著蔡小貝到處走走。

前些日子想到我姊Zoey搬來溫哥華之後,好像還沒去過QE Park(她在很多很多年前去過一次而已),所以便帶上蔡小貝,前往QE Park。

雖然已是近暑的五月,氣溫還是微涼,當天甚至是帶一點陰鬱的天氣。我們全都穿著厚外套,但QE Park裡還是有人在舉行婚宴喔。遠遠地,可以看見新娘穿著露肩膀的平口禮服,心裡不禁生出佩服的感覺。

從停車場往公園走去,在溫室的後方有一個大噴水池。一向很愛看噴水池的蔡小貝,也在池邊流連不已。

Fountain.jpg 

在溫室前的廣場,可以看溫西一小區的市景,好天氣時,格外適合坐在沿邊的長板椅上,眺望遠處的山,不遠處的城市與近處的好花。

007.JPG

 014.JPG 

因為帶著小孩的緣故,我們一面擔心蔡小貝進了溫室搞破壞,另一方面也憂慮她的推車在裡邊會碰撞到東西,只好放棄參觀溫室。

021.JPG 

從溫室循著坡道往下走,可以從上俯瞰QE Park的全貌。

034.JPG 

049.JPG 

068.JPG 

蜿蜒的羊腸小徑,以各種色澤點綴。

022.JPG 

029.JPG 

043.JPG 

051.JPG 

053.JPG 

056.JPG 

065.JPG 

也有充滿和風的庭園造景。

033.JPG

即使是階梯,也彷彿是鑽進花叢裡。

057.JPG 

我們邂逅了許多花,沒學問的我除了鬱金香以外,其他的花種一概不知。

flowers.jpg 

在帶著涼意的晴日,大樹下席地而坐野餐起來的男士,總有種再優閒不過的氣味。

055.JPG 

從小丘底的公園一角回望溫室

070.JPG 

蔡小貝自然是在公園裡玩得開心得不得了,結果摔了一大跤,膝蓋都磨破皮了。

018.JPG 

036.JPG(有飛機) 

045.JPG(只想趕快脫離媽媽懷抱) 

069.JPG 

(完全沒在顧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