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unny連同姊妹都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不過前一陣子我們常去的Crystal Mall開了一家Beard Papa's泡芙店之後,我們三姊妹都有點上癮,甚至連蔡小貝都蠻喜歡的。

最開始,是我姊貝媽出於好奇所以買了一盒回家讓大家嚐嚐鮮,因為一盒六個,家裡五個人一人分一個之後,剩下了最後一個當晚沒人吃擺進了冰箱。不知為什麼,當晚我的腦裡就想著「啊~好想把那顆泡芙吃掉啊!」就這麼想到隔天,終於決心要把它吃掉時,才發現我妹竟然不知啥時就把它嗑掉了!!!!當下的心情真只有晴天霹靂可以形容!因為沒吃到那最後一顆泡芙,讓我之後好幾天都心心念念地想著「泡芙泡芙泡芙」,所以後來某天跟我妹又去Crystal Mall時,我馬上又買了一盒回家!哈哈~

總之,之後就是這樣地無窮迴圈,要不是我姊沒吃到她想吃的口味,所以忍不住又買,就是我妹沒吃到最後一顆,又買。簡單說來,這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們已經買了...恩...大概四五次的泡芙了吧...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DSC00617-20081212.JPG 

DSC00618-20081212.JPG 

店就位在Crystal Mall二樓,電梯一出來或者走樓梯的話一上來就可以看得到。泡芙除了原味,每天還會有不同口味的special flavor,有抹茶、咖啡、巧克力、芒果跟草莓,每天不一樣喔。Sunny吃過咖啡口味,雖然不錯,但我還是最愛原味。姊妹都挺喜歡抹茶口味,據說巧克力的太甜了,芒果跟草莓沒試過。

聽說Beard Papa's在台灣分店不少,不過我在台灣時倒沒吃過。希望Crystal Mall的這間店可以有好多人捧場,生意可以好好,這樣我才可以一直有方便的地方可以買好吃泡芙啊~(起碼在我明年搬走之前,希望它都一直存在著啊~)

最後來一張Sunny沒拍好的泡芙照

002-20081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