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出外旅遊時,我們所住的飯店都是由麻煩先生挑選的,他相當信賴旅遊網站TripAdvisor,網站中包含許多各國網友給的評分與意見,算是相當客觀好用的旅遊網站。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待過的飯店也都挺不賴!

在布拉格,我們所選住的旅館是Maximilian Hotel,這是一家小型的精品飯店,總共只有七十個房間,但內裝相當舒適,地理位置也非常好。

圖片 5.png 
(圖片是抓Google Map來的,我不知道怎麼嵌入Google Map啊!!

飯店所在位置距離舊城廣場步行只需約五分鐘,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最近的地鐵站Náměstí Republiky‎從機場得轉乘。

雖然外觀是相當古式的建築,但從大廳開始,裡面的內裝卻是走現代的簡約風格,所有的家具都以黑白紅三色為基底,鮮明舒適。

Maximilian Hotel - Room.jpg 

但認真說來,我最喜歡這家飯店的地方,在於免費無線網路以及免費早餐供應!!!!而且吃的是相當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Maximilian Hotel - Breakfast.jpg 
(雖然第二張圖中,盤裡看來食物不多,但其實種類非常多,只是我通常喜歡一次拿一點,不夠再繼續)

從各式起司、各種火腿、腸甚至煙燻鮭魚、生菜沙拉、麵包、水果,應有盡有,此外入場時,服務生會詢問你的房號以及想喝的咖啡或茶,除了一般的每日及低卡咖啡外,也可以點選義式咖啡,如選用每日或低卡咖啡,服務生送上來的可不是只有「一杯」咖啡唷,而是給你一小壺(約二至三杯的量),讓你可以盡情享用,而無須不停請服務生另外添咖啡。自助吧之外,桌上會有一份菜單,讓客人選用各種蛋(荷包蛋、炒蛋或蛋包),真是相當貼心啊!

除此之外,飯店中有小小的lounge讓客人休憩。有趣的是,這個lounge名為「Honesty Bar」。

Maximilian Hotel - Honesty Lounge.jpg  

取這名稱的原因,在於這是全憑個人良心的bar,入內後沒有任何服務生或任何其他工作人員,全採自助式,客人自行取用飲料,要自己怎樣喝都隨你高興,但在檯子上有個冊子,讓客人在取用飲料後填寫房號及所取用飲品,待退房時一起計費。概念相當有趣,我和麻煩先生也進去晃了一圈,但所提供飲品價格不菲,最後決定去路口轉角的雜貨店買飲料。

Honesty Bar的正對面有一個小小的閱覽室,擺了一些雜誌供人翻閱。

Maximilian Hotel - Resting Area.jpg 

在外頭逛累了,又尚未打算回房休息時,在此稍微歇腳,用IPod上網,也是自得得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