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放晴,望著漂亮的晴空,拖著我妹陪我去Metrotown逛逛。

逛著逛著,想到最近蠻喜歡的牌子「Lucky Brand Jeans」看看是否有任何折扣,沒想到竟然在他們的櫥窗看見這件超好笑的衣服!當場讓我覺得,這個牌子真是太愛台灣了!!!哈哈哈哈~

 

來一張更近的照片,真是太經典了!

 

上面還寫了中華民國跟台灣銀行喔!只是拾圓的圓寫錯字了。好懷念呢!拾圓紙鈔是我好小的時候的事了...我妹看了,還跟我說「可是我們沒出過拾圓紙鈔啊!」看!我妹真的好青春!竟然沒經歷過有拾圓紙鈔的年代咧。

聽說最近Lucky Brand Jeans進軍台灣了!是因為這樣,所以要表示他們很愛台灣嗎?不過我肯定,這件衣服是絕對進不了中國市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