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查了一下前兩個月工作的入帳,瞬間真的很想哭。
總覺得上個月自己很努力地做事了,竟然只有四萬多的收入!
比起之前在事務所時,不論工作忙不忙,每個月穩穩當當拿個六七萬的水準真的差很多。
雖然我也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但是想到捉襟見肘的感覺,就感到不安。

當SOHO真的是比較自由,讓我可以每天自在調配自己的時間。想去外面的咖啡廳工作時,就出去喝咖啡也無妨。
加上三不五時就得要去看麻煩先生,SOHO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好的選擇了!
但偶爾面對周邊的人不斷往上攀升,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成長,一直停留在這邊而已。
在職場上,真的會有很多不如意或不順心,往往因為人際關係,就能夠左右升遷加給的機會。
但是SOHO連升遷加給都沒有啊!>_<
作得好,換來一句誇獎,但是薪水一點都沒有漲!
說好聽的,是很自由。但說現實一點,就是不接案子就沒飯吃。

今天早上,麻煩先生打電話來時,Sunny終於忍不住跟他哭訴。
我說,總覺得自己很廢(loser),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努力念書,很努力考bar,很努力工作了,賺到的錢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麻煩先生這時候說了這麼一句關鍵性的話:所以你趕快過來唄,我照顧你啊。

嗚嗚嗚~寶貝....就是這樣,所以我很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