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Moon

2011下半年,是我人生裡心境相當低潮的一段時間;而2012於我,則是充滿各種變化與起伏的一年。我從2011年的黑暗中慢慢爬出,感覺像是走一程漫長的隧道,逐漸看到末端的一點光亮。我做了幾趟旅行,和家人共渡一些時光。年紀大了一些,憂慮也多了一些,從前未曾想過會有的煩憂,也出現在生命中。

Fireworks 1

近年末的時候,我和麻煩先生再次遷徙,來到日內瓦。這是個過分安靜,想像中應該平和得不得了,但夜裡走在路上會看到毒販的奇妙城市。我知道的,我們終歸是算得上幸運的人,生活並沒有那麼多不順遂,只是我容易恐懼,容易堆積情緒,缺乏日照就會枯萎。

Fireworks 3

在告別這個有苦澀、有歡愉,讓我落淚,也讓我歡喜的一年之際,當窗外響起砲火聲,燦爛的煙火點亮夜空,麻煩先生問我:「告別2012,你是開心還是傷懷?」我沉靜地想了一會兒,說:「這是個有艱辛也有快樂的一年,但我覺得自己爬出了谷底,正在往上攀走,所以我期待更好的來年。」

Fireworks 2

沒有人能夠預期未來會如何,但在這一刻,我有著深深的想望,用滿懷的欣喜,迎接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