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Window.jpg 再見啦~寒冷的冬天!

再見啦~冰凍的世界!

再見啦~灰澀的天空!

維也納的冬天當然還沒有過完

外頭依然是灰壓壓的天空,偶爾飄點小雪,鎮日陰沈沈的天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特別受到冬季憂鬱的影響,去年也是,今年也是!我總是看著外頭暗沉一片的天空,就完全提不起勁踏出家門。

溫哥華的冬季也不短,溫度甚至跟維也納沒有差別太大,下雪的程度也只能說是稍微好一點,但不知道是否因為過去住溫哥華時,平時出門是開車代步,即使天氣不好,即使飄點小雪,我還是會出門到處晃晃。但在這裡卻經常懶洋洋,心情壞成一片。

本來一直叨唸著三四月春暖花開時回台灣,今天麻煩先生看我真是狀況太糟,忍不住問我要不要乾脆早一點回台灣算了。於是在衝動之下,查了票價後,馬上就訂了二月中回台灣的機票!只要想想「再熬一個月,就可以脫離這冰的世界」,等到再回到維也納時,想必也是一番清朗,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台灣~我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