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6.jpg

細雪讓我添了風霜,

白了頭,步履蹣跚。

大衣上偷渡的白絮,

在溫暖的氣息下,

化成了露珠。

不管是怎樣的天氣,

我所嚮往的那個你,

我會向著奔馳而去。

在積累的白沙之間,

留下我深印的足跡。

Natural History Museum-Winter 1.jpg

Flowers with coats.jpg

我不是迷戀玫瑰的小王子,

沒能給你罩上玻璃罩,

建構無塵無雪無風無雨的世界,

於是,

我只能給你加添衣裳。

等待來年你的綻放。

一枝草,一點露。

這麼多冰霜,

你依然驕傲地綠著...

Frozen Leaves.jpg
Boot in the snow.jpg

「抖一抖,你抖一抖啊」

你竭聲這麼對我說,

「我討厭這麼個黏答答地糾纏不清」

於是抖落那細碎的愛戀,

留下濕潤眼淚滑過的痕跡。

等待的時候,

思緒以輕盈的方式累積,

一摜摜地沈澱下來,

在心思疏落的時候,

悄悄地稍下了。

Ben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