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 Map.jpg

話說四月份的時候,桑小妮和麻煩先生去了一趟羅馬。

當然從麻煩先生提到羅馬行開始,愛玩的Sunny自然是興奮得不得了!!

Sunny loves Rome.jpg

滿腦子想著要吃很多的義大利麵,要去看羅馬競技場,要去梵蒂岡,要看很多很多東西。

麻煩先生有位同事因為很會攝影,教了Sunny不少東西,我都稱他為我的老師。

這次老師知道我們要去羅馬玩,也特別建議我們一定要去梵蒂岡的Sistine Chapel(西斯汀教堂)看看

Sunny looking for info.jpg

認真魔人桑小妮,自然乖乖地上網研究到底該怎麼去西斯汀教堂。

由於西斯汀教堂和同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可說是大家到羅馬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地點,我決定採納老師的建議,事先先預訂參觀時程。

因此,在梵蒂岡的官方網站,訂好了西斯汀教堂+梵蒂岡博物館的導覽行程。

是的!!請看好這幾個字:

梵蒂岡的官方網站

因為...誰料到...就在我訂好行程後隔天...

悲劇發生了!!!

Credit card incident.jpg

沒錯!!

隔天晚上...麻煩先生一回家,就告訴我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誰料得到呀~~~~明明是梵蒂岡的官方網站啊!!竟然也會出問題...

事實上,不只梵蒂岡的網站,

Sunny本來也打算預訂前往Borghese Gallery的行程,但要連往他們的官方網站時,電腦也不斷跳出惡意程式的警訊。

最後Sunny只好放棄上網預訂,而改為抵達羅馬後,再請飯店幫我們訂。

由於被這樣的經歷嚇到,加上不斷聽聞義大利扒手多,不管是身邊的朋友也好,或者網路上的說法也好,都有不少受害悲苦談。

實在很怕被扒的我,因此想到一個很棒(?!)的方法!!!

那就是不帶錢包!!(蛤?!)

不過不帶錢包...要怎麼帶錢啊?!

Sunny

是的!我非常聰明地(有嗎?!)拿了LeSportSac的小布袋裝錢,然後用安全別針把它別在我的褲子內側!!

嘿~這下沒人扒得到了吧!!!

不過...

沒人扒得到...也表示老娘很難掏錢出來啦!!!!

每次要付個錢,就看我伸手在褲子裡面掏阿掏的...

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而且每次都要掏個五分鐘,才掏得出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