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自首,我實在不是個寵貓的好主人,雖然平常都讓他欺壓我,但我很少想到要給他過生日,也沒想過聖誕節/新年要給他禮物。可憐的胖子貓就這樣默默過了九年沒慶生也不過節的日子。

不過2009有新氣象!!胖貓竟然收到聖誕禮物!!!

當然不是我送的...(跪倒)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噗(浪)友黑臉貓小姐!!!

話說黑臉貓小姐家養了一隻漂亮尊貴的貴族貓1,身為貴族貓自然會有源源不斷的貢品湧入,某天貴族貓發現我家的胖貓活得真窩囊平民,於是善心大發,賞了胖貓一堆禮物!

(沒有啦...其實是黑臉貓小姐疼自家貓也心疼我家胖貓,所以給了他一點禮物)

收到一大箱禮物,真是好感心!

當中包括一隻小粉紅逗貓棒。話說胖貓這些日子以來自尊自重,覺得自己已經是快十歲的老大哥了,已經不太愛陪他的老鼠(逗貓棒啦)玩了,沒想到!!!黑臉貓小姐送的這隻小粉紅,竟然一下就讓胖貓變成一尾活龍!

Momo6.jpg 

(很專注地看著小粉紅)

Momo7.jpg 

(一直很專注地看著小粉紅)

還會躲到沙發的鋪布後頭等著攻擊小粉紅

Momo8.jpg 

(預備備)

Momo10.jpg 

(攻擊!)

就連玩累了,把小粉紅裹在身上也爽!

Momo9.jpg 

臭胖貓!你給我老實說!你是Hello Kitty上身,所以才開始迷戀小粉紅吧你!!!(用力搖晃胖貓,死不承認是我買的逗貓棒不夠好玩

除了逗貓棒,還有一~~~大~~~罐壓縮鮪魚乾,我的天!胖貓真是吃得不亦樂乎!

Momo1.jpg 

(咦?!那是什麼?!好香!)

Momo2.jpg 

(要給我嗎?!要給我嗎?!)

Momo3.jpg 

Momo4.jpg 

(吼~吼~吼~我要吃掉你!)

吃到我拿在手上,他可以整隻貓攀上來!手都懸空了!

Momo5.jpg 

除了鮪魚乾和小粉紅以外,還有化毛膏跟維他命各一管,雖然以前也幫胖貓買過化毛膏,不過這小子非常不領情,一點都不愛。沒想到!!!(又一個沒想到)黑臉貓小姐贈送的化毛膏跟維他命,又再次(!!)深得胖貓心。只要把化毛膏跟維他命一拿出來,胖子貓馬上跟著過來團團轉!嘖嘖~

因為現在都把化毛膏和維他命加到伙食裡吃,所以看不到胖貓抱著兩管狂吸的畫面(吸強力膠阿你?!)

不過...其實最最重要的禮物是貓喝水用的噴泉啦...但是因為懶惰Sunny還沒去買轉接插頭,到現在還沒開始使用...

而且拜胖Mo之賜,我也順便被賞了一包洛神乾蜜餞!!!hohohohoho~

再次跟黑臉貓小姐大聲說謝謝啦!(死命抱著貴族貓的大腿不放)

 

附註1:黑臉貓小姐家的貓血統純正,又散發著高貴的氣質,完全就是隻花美貓,毛又整理得蓬鬆漂亮,真的非常有貴族氣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