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貓小MO抵達維也納約十四個小時的時間了!

在Air Cargo Center等待我時,他真的看起來心情很差...

IMG_2357.JPG 

在計程車上也充滿不安,搖搖晃晃的路程,籠子裡水盆的水都噴到他臉上了。讓他只好縮到後頭,後腳都踏在貓砂裡了...

IMG_2358.JPG 

回到家裡,面對陌生的環境,他只想找讓有安全感的地方窩,於是他先是躲在馬桶後面(五分鐘,不舒服又跑出來),接著跑進廚房躲在廚房門後(五分鐘,不夠有安全感又跑出來),最後他發現廚房放垃圾桶處的後方有個空的小櫥櫃是最好的落腳處,馬上攻佔。

IMG_2363.JPG 

之後不知道用什麼神奇的方法,竟然直接從最下面一層跳到最上層。

IMG_2375.JPG 

這一窩就窩了好久,一直不肯出來,就算我去抱他,他也很快踅回去同一個位置窩著。我想就讓他熟悉一下環境,讓他好好窩個幾個小時,之後用他最愛的梳子去騙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覺比較安心了,總算跟著我跑出來讓我梳梳頭摸摸肚子。

IMG_2377.JPG 

(後面沙發暫時先用毯子蓋起來,避免他去抓)

儘管經過長程飛行,加上搬家的壓力,他目前的身體狀況看起來很穩定,到晚上情緒也穩定了許多,已經會待在窗台看外面,享受微風吹了。

IMG_2379.JPG IMG_2395.JPG 

雖然他還是會窩回去廚房的櫥櫃睡覺,但看來情緒上已經沒有大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