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在Montreal住的是Square Phillips Hotel and Suites,一如慣例,這是由對飯店比較挑的麻煩先生選的。同樣因為現在非旺季價格比較便宜,而讓我們又再次選擇住套房,省得晚睡的我總是吵到麻煩先生。(每晚約合美金一百六十元 → 雖然以我小氣的原則來看還是很貴,但有人要付錢讓我住舒服的飯店,我是不會說不要的。

選住Square Phillips Hotel and Suites除了價格與品質的考量外,另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地點。

從飯店名稱即可知,這家飯店就位於Downtown的Square Phillips附近。

044.JPG 

從飯店門口走出來,Square Phillips及Cathédrale Anglicane Christ-Church就在右前方,相隔不到兩分鐘的距離,Square Phillips及Cathédrale Anglicane Christ-Church中間夾著的Rue Ste-Catherine也是Downtown Montreal最熱鬧的街之一,幾乎所有的商店都集中在這一帶。而另一側則可以延著Rue Aylmer行經Cathédrale Marie-Reine-du-Monde一路通往Vieux Montreal舊城。此外,Square Phillips正對面的The Bay底下就可以通往地鐵站,搭車也非常便利。

001.JPG 

(從飯店門口可以看到的Square Phillips景象)

Montreal過去有許多的舊倉庫、工廠等建築被保留下來之後改建成公寓等其他商用建物或住宅,Square Phillips Hotel and Suites也是過去的舊工廠所改建的,因此在走廊上一般飯店擺的是畫,這裡擺的是1920時舊工廠的地籍圖。

045.JPG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緣故,飯店樓面挑高,予人一種開闊的感覺。

049.JPG 

房間內部就像一般的套房,有客廳、飯廳、廁所及另外隔開的房間。

002.JPG 003.JPG 004.JPG 006.JPG 007.JPG

麻煩先生說在訂房時還會問房客對枕頭的軟硬程度的喜好,要說他們特別細心嗎?!但這樣的細心的確有效果,床跟枕頭都非常舒服。此外住房還附免費的早餐(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六點半到九點半,周末早上七點到十點間),不過我們兩個只有起床吃過一次早餐...。當然最重要得是,網路也是免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