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我的天,一整天發生了不少倒楣事。

下午約了醫生要照超音波,匆匆忙忙趕到醫院,車子停在醫院旁附設的停車場,就跑進去看診了。一作完檢查出來,發現收到一張罰單!!! 四十五塊加幣!!!好貴的超音波....重點是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那個停車場是要付錢的,並不是故意不付。嗚嗚~

晚上跟我姊吃完晚餐,她因為點了一壺茶,請服務人員加滿水之後外帶走,我一面大包小包地把東西拿下車,一面準備幫她拿那杯茶。沒想到杯蓋裂開,整杯茶濺得我滿手都是,燙得要命。我一邊哀嚎,還要一邊擦車子...

沒想到一天的慘劇不是到此結束而已,回到家自己倒熱茶又被燙到一次。

最慘的是,晚上我一面上網和朋友聊天,一面腳ㄚ沒事亂轉來轉去,說這時遲那時快,就扭傷了啦!!!!平常這樣稍微扭到時,都是腳ㄚ再輕微轉一轉就好了,沒想到昨晚完全沒救!而且還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等到我掙扎著去刷牙洗澡時,竟然已經快要沒辦法走路了。坐在馬桶上,也痛到快哭了;連跨進浴缸都是掙扎著爬進去。最慘的是,我一面忍著痛洗澡時,一面想到「阿等一下是要怎麼爬出浴缸。」真是一整個太窘了...最後我是把受傷的左腳以膝蓋跪在浴缸邊,用倒退的方式爬出浴缸的。

睡覺時,也是不管腳怎麼擺都痛,一整晚睡不好。

重點是!!!我沒良心的姊姊竟然從頭笑到尾....雖然我扭傷的理由很蠢,也不要笑得那麼誇張嘛!!!!!

今天一早跟麻煩先生哭訴我的腳好痛,沒辦法起床時,他竟然也很沒良心地跟我說「沒差啦,反正你平常也整天宅在家。」嗚嗚嗚~這些死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