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欣喜,Sunny在新春首次開獎的樂透,中了十塊加幣!!!

雖然金額很小,折合台幣不過將近三百塊錢而已,但總是有種好運道的感覺,在開春中獎,似乎象徵著這一年會順順當當非常旺啊!!!

說起來,我本來就是個有一點點小小的偏財運卻又不是非常有偏財運的人,每次買樂透,最多就是中個加幣十元或者新台幣一百元的小小獎,買個幾次會中個一次左右,前前後後算起來,幾乎是打平的狀態,不輸不贏不賠不賺。以前在台灣對統一發票也幾乎每次都會中兩百元或者四百元。參加尾牙時,最大獎永遠輪不到我,但若有額外的特別獎,就會落到我頭上,也中過第二大獎。

不過說來迷信,我一直相信人生的一切都有配額。所以啊,我可以說是非常滿足於這種一咪咪微弱的小好運的狀態,就像前面說的,過去對統一發票時,我幾乎每次都會中個兩百元或者四百元,但就曾經有那麼一次,就這麼幸運地讓我中了四千塊台幣!當下歡天喜地的我,卻突然發現,之後怎麼對發票都不會中了!!!於是,我深刻地體會到,一定是那四千塊把我未來好幾個月的好運都用掉了啦!那我寧可每次對獎都中獎,也不要一次中一筆大的!畢竟每次都中獎的感覺,有種每次都感到自己非常幸運的好心情,但萬一一次中獎,此後就一直倒楣怎麼辦?!(對啦!就跟Lost裡面的Hurley一樣啊!!中了最大獎,結果之後超倒楣耶!)

所以儘管Sunny在停車這件事情上面,一直沒有什麼運氣,每次只要是車比較多比較熱鬧的時候,我幾乎都會呈現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態,而且還常常出現我才剛從某個停車巷轉出來,馬上有車離開,然後馬上有人在等那個車位,讓我扼腕不已的事情!!有回有個朋友告訴我,他知道一個口訣咒語,非常有效,要找停車位時,一面口中念這口訣,手上比這手勢,頓時會容易找到車位許多。當下我的直覺反應就是「不要告訴我!我不想把我的好運都用在停車位上!找不到停車位,就當作平衡我生命裡其他發生的好事吧!」

ㄟ~這樣說來,我還蠻知足的吼?!

Sunny經常很不怕羞地對著麻煩先生說:「你就是我生命裡所發生的最好的事啊!」於是那天在寒風裡,我清早出門買早餐,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間感到些微的恐懼(我真的很愛在奇妙的時機,感受奇妙的害怕、傷心耶...),我會忍不住想,如果為了遇見麻煩先生,我就此耗盡了我此生的所有好運怎麼辦?!(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很杞人憂天!)

不過既然我這麼開春欣喜,新春發財,那我想遇到麻煩先生雖然是件好事,應該沒有好到用掉我所有的好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