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作但不敢作的事情」
無意間在我常去的網站上看到人家在討論這個話題。
讓我也忍不住思索了一下,有什麼是我一直想作但卻不敢去作的事。
我的排行榜:

第一名:當然是自己旅行

雖說已經不知道旅行了多少次,去過了幾個國家,但是至今卻還沒有勇氣一個人旅行。
經常會想,一個人背起行李,帶著電腦、相機和幾本書,前往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用我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探索這個城市這個國家。
但浪漫的想像,往往敵不過理性的恐懼。
一面想著一個人旅行的樂趣的同時,腦中不禁浮現種種的社會新聞。
在某處,某個單身旅行的女子遇害、失蹤、被搶之類的社會新聞。
'03年年底,從洛杉磯一個人開車,載著一隻貓和滿車的衣服、鞋子與書回溫哥華時,因為太害怕種種聽聞過的刑事事件,我選擇只在大城市停留,住在大型的旅館而非Motel裡。
結果,就是為了在沙加緬度及波特蘭各停留一晚,讓我的路程時間分配極不平均。
從沙加緬度到波特蘭這段路中,行經北加州與奧瑞岡州的山區,十二月的山裡,下著大雪。
當時的我,真是心中髒話連篇,覺得自己倒楣透頂,趕路竟還遇上氣候不佳。
到旅館後,我總是一check-in之後,就不敢再外出,深怕一個女生隻身在夜晚的城市中晃蕩很危險。
在旅館房間裡,我總是把電視開著,一面豎耳傾聽人來人往。
夜裡睡覺不敢關燈,稍有一點風吹草動都能把我驚醒。
那是我唯一一次最接近單身旅行的經驗。
但卻讓我體認到,自己不適合單身旅行。
走到哪都神經兮兮,恐怕是每天關在旅館裡吧!?

第二名:穿比基尼

話說Sunny小胸沒屁股,恐怕怎麼墊,都撐不起Bikini Top吧...
雖然已有不少好萊塢平胸女星示範過平胸穿比基尼法,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既沒身材也沒勇氣。
加上我根本不游泳,連去峇里島,也只是躺在沙灘上看書,偶爾踩踩水而已。
更不會去pub玩,爭取比基尼辣妹免費入場的機會。
所以,想想,雖然我還蠻夢想自己能穿著火辣的比基尼,在夏日的沙灘上,戴著草帽散步。
不過夢想這件事,往往就是因為無法達到所以才渴望吧!?

第三名:整型

雖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過我難免啊,還是會夢想要一張精雕細琢的臉蛋。
好想讓我的大小眼不要再大小眼,鼻子高一點,眼睛大一點,臉再小一點,下巴尖一點。
千萬別問我想不想隆乳...
雖然曾有過那一咪咪的念頭,不過與其隆乳,我還比較想長高。
不過Sunny很怕痛啊...
所以想歸想,念頭是一回事,行動是另一回事。
尤其幾年前看了影集Nip/Tuck之後,滿腦子都是那一刀畫下去,臉上血淋淋的模樣,還有整鼻子前,得先把鼻骨敲碎的畫面。
坦白說,我想我恐怕一輩子都無法集滿那麼多勇氣去整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