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以來,一直被生理痛所苦的我,要說已經習慣生理痛這回事,總覺得是不可能的。
每個月好朋友來拜訪的時候,常常讓我痛到在床上打滾。
經常得要吃止痛藥才能度過生理期的第一天。

最近開始吃葡萄籽。
其實是買了好一陣子了,但因為我懶惰,所以一直沒乖乖吃。
前一陣子開始,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狂長痘痘、嘴破加口乾舌燥。
前幾天還長了超大的口角炎。
Google了一下,好像是啥「肝火太旺」。
(嗚~我的肝~)

總之咧,因為這樣,我開始乖乖地每天盡量早一點點睡(雖然也沒多早~>_<),然後每天吞一顆葡萄籽跟維他命B群。
同時決定要盡量多運動,增加新陳代謝,有利皮膚啊!
雖然懶惰如我,頂多每天做做伸展運動、仰臥起坐。
不過今天乖乖跟Silvia還有Danny去打羽毛球啊~~~
Danny果真是愛運動的好孩子,連羽毛球都打得好!
他陪我們打看起來挺可憐,要一直配合我們的程度,應該也覺得很累吧!?
但是我決定以後每個禮拜都要跟他們一起去打球!(耶~我是好孩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一面打球,人家的好朋友就來打擾我了。
沒想到...今天一整天都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症狀耶!
到底是因為運動的關係?還是葡萄籽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