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paghetti Factory或許稱不上是溫哥華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餐館,也絕對有許多餐廳勝過它,不過我依然很喜歡它的口味。這回回到溫哥華,當然免不了拖著我家妹妹陪我去吃。

Old Spaghetti Factory在大溫地區有兩家,一家在New Westminster,一家在Gastown。New Westminster這一家只要坐Skytrain - Expo-line在New Westminster站下車後沿著八街(8th St.)往坡上走,只須走幾步路就會看到餐廳在你的左手邊。Gastown這家則坐Skytrain到底站Waterfront下車後,沿著Water St.往東走,經過Gastown知名的蒸氣鐘後,再走兩個小Block就會看到Old Spaghetti Factory在你的左手邊。

這一次因為是吃午餐,我們兩考慮到兩人的食量都很小,於是選擇了套餐式的午餐組(Luncheon Specials)。套餐包括了麵包、羅宋湯或莎拉、咖啡或茶以及麵點。當天我點的是千層麵(Lasagna)。



而我妹點的是Manicotti(拍謝,不知道中文是啥)。

照片中的麵包非常地美味,這是我每次到Old Spaghetti Factory都忍不住要大吃特吃的麵包,結果常常麵點上桌時,已經不太餓了。麵包附有兩種沾料,奶油跟蒜味奶油,兩種都非常美味,連討厭蒜味的我,都超愛吃他們的蒜味奶油。這麵包更是無限供應的唷!吃完可以再要,沾料也是。

此外,Sunny每回到Old Spaghetti Factory必點的還有蜆仔濃湯(Clam Chowder)。

這裡的Clam Chowder非常地濃稠,加了很多的蜆仔、馬鈴薯跟培根,喝起來非常地實,奶味很足(我喜歡,不過這看個人口味)。我也很喜歡用這Clam Chowder來沾麵包吃,非常香濃可口。套餐的湯點(羅宋湯)換成蜆仔濃湯只需要另加CND$1.5,算是挺划算的。

Old Spaghetti Factory除了我點的Lasagna以外,Sunny在此的另一道特愛私房菜是Penne with Chicken。這道麵的醬非常非常地奶(creamy),算是我非常喜歡的口味,如果嫌麵本身的醬不夠,可以另外請他們給一份醬,印象中是不會另外收費的唷!

下面是Old Spaghetti Factory的網址:
http://www.oldspaghettifactory.ca/

值得一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