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68608-2358439.jpg 
(照片來源:聯合報網站) 

Sunny提過自己很愛看八卦新聞這檔子事,每天逛台灣的各大報新聞網,偶爾也看看壹週刊網站。不過說起來我不太愛寫,也應該沒寫過任何有關影劇新聞的東西,大抵說來是因為這些明星名人的,說穿了我又不認識,是有啥好寫的,是唄!?

不過這幾天台灣娛樂圈的爆炸新聞--雙J共舞,還是讓我有種感慨萬千的感覺,忍不住還是想書他一書。

雙J在周杰倫創世代演唱會上合作了這首「一首歌的時間」,真的是近幾年娛樂圈最讓人驚訝(對某些超級粉絲而言大概是驚嚇)的一步,過去五年的紛紛擾擾,不同台、不合作、不來往,好像在那一瞬間都被化解了。其實在這之前,Sunny就一直在聽周杰倫的新歌「好久不見」,很多網友很厲害地列舉出種種證據,說明這首歌是他寫來向蔡依林示好求和的。當然這都是揣測,當事人也沒有承認過,不過這首很甜蜜的歌,確實是聽著聽著就會生出好心情,讓我忍不住聽著時會想「好啦~好啦~都原諒你啦~」(謎之聲:干我屁事啊!?)

不過看到這次的共舞,真的非常受到震撼。

撇開這兩個人是炒作也好,是復合也好,真正的感慨大概是因為對於絕大多數的人而言,走到像我這樣的年紀時,總難免是會有幾段這樣那樣的感情。這當中難免是會有受過傷的,或傷害過人的而讓我們難以忘懷/釋懷。多少人在心中仍有一段舊情,對於過去自己傷害過的那個他/她,感到抱歉,感到內疚;又多少人在心中仍耿耿於懷某個傷過自己的男人/女人。對於種種世人,回首看這些舊感情,多數是沒想過復合,但對於負了人的,有時候只想開口說一句道歉的話,說一句當年是我不好負了你;而對於被傷害了的,又經常希冀著那個對方有朝一日會對於這樣傷害自己感到後悔。

我一直在想,天王天后這樣的衝擊性合作,除了一直環繞著兩個人的種種蜚短流長之外,或多或少也勾起了許多人年少的情懷,想起了曾經屬於自己的某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也所以不管天王認或不認,許多人還是會把「好久不見」這首歌兜到他們兩人身上。說是夢幻吧,但這種多年滄桑後,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也不是時時討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