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talks.jpg 

Hi!大家好,我媽懶惰不更新網誌不整理照片就算了,也害我許久沒有露臉。為了補足這段時間的空白,Mo大師要一次教學好幾句成語!有沒有好棒!?!?

話說近日天氣轉暖,我媽那個黑手指,又決定開始殘害種植花朵。(Sunny:是誰殘害啊你?!給我說清楚!

某天她德文課下課,興沖沖地抱了花回家。依照慣例,我篤定她這花一定養不久!(Sunny:誰害的啊!?)

看看這花,正所謂春暖花開啊(成語1,我好棒!)~隨著天氣變好,花也越開越多。

Flowers.jpg 

但一如我Mo大師的預測,這花是活不久的了...您瞧瞧,果然!!哪來的花啊!!!全死光了吧!!!

IMG_0001.jpg 

瞧...這奄奄一息(成語2,我超棒!)的模樣...怎一個慘字了得!我就說我媽是黑手指唄...花是種不出來的!

Sunny:死兔崽子!這句成語分明是虎視眈眈、不安好心吧!!!!花怎麼死的!?你給我說清楚啊!!!

咦?!狼嗯西哇台ㄟ啊~(台語:人不是我殺的)

Sunny:你還敢給我狡辯!!!那你嘴邊那是山小?!?!?!?!

momo eating my plant!.jpg 

Sunny:這句成語根本是「證據確鑿」、「鐵證如山」吧!!!!你這個吃花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