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在我們計畫要去IKEA買一些生活用品講了好幾個月後,我和麻煩先生總算付諸行動。

其實本來是打算到旁邊的mall去逛逛的,在Ikea門口,Sunny本來只想進去稍微看一下有什麼好買、該買的,沒想到一逛就逛個老半天,買了滿手家用品,壓根就沒有再逛街的慾望了。

Ikea Day.jpg 

自從我們倆都看了《500 Days of Summer》,在Ikea裡我們邊逛邊試坐沙發時,就忍不住想在裡面扮家家酒。看到一對似乎剛開始約會的情侶坐在樣品室裡閒聊,兩個人也很無聊地堅持他們一定是在學電影劇情。

本來只打算買一些生活小物的我們,逛著逛著,麻煩先生首先發難地說起家裡的棉被很不暖(所以都得蓋兩層),於是決定買一床新的超暖棉被回家。接著Sunny堅持既然買了新的棉被,一定要買被套組。

說到這被套組,我真是滿腔無奈!!

怎麼說呢?!

自從我搬來之後,就對於家裡的棉被沒有被套這件事碎碎念了很久。沒有被套,沒有被套,沒有被套耶!!!可以想像嗎?!棉被就這樣赤裸裸地躺在那裡!!

Bed 1.jpg 

(就像這樣)

白花花的棉被就這樣直接蓋上身,容易髒就算了,髒了要洗又很麻煩。

之前去逛這裡的家飾用品店Leiner時,我就曾提出要買被套這件事,麻煩先生一臉不解地看著我說「為什麼要買那種東西?!」加上Leiner的價位較高,我也就這樣默默地吞下這口氣。

這次到Ikea,我可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非得買到被套不可!於是拋下麻煩先生,自顧自選了一組。

隔天興匆匆地待清洗乾淨之後,把整床從棉被、被套到枕頭套都換新。一整個開心得不得了!

某人當天一回家,突然很興奮地跑來跟我說「嘿~我們家的床現在看起來好好睡呀!!

Bed 2.jpg 

然後在上面滾來滾去地說「床在呼喚我。

當下不難想像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最誇張的是,麻煩先生竟然說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有被套這種東西耶!真是太舒服了!!」

不知道有被套!不知道有被套!!不知道有被套!!!

這句話在我心裡迴響了幾次....讓我很錯愕地想「你是哪個世紀來的人啊....」

但轉念一想,明明我去婆家就有看到被套啊!!!!

我只能說,下次見到婆婆,我一定要說「媽啊~你真是太寵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