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Sunny一直很想買手繪版來亂塗鴉,今年五六月時找個藉口說這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就很不要臉地(逼麻煩先生)買了Wacom出品的Bamboo Fun,但在滿心歡喜剛抱回家試玩時,突然發現「喔買尬!手繪版和手繪筆的用法跟實際上用紙筆塗鴉的感覺差真多!!!」而且Photoshop很多操作方式都不會!!!

沒恆心又沒毅力的我(一定是因為我是雙子座的!!!→只有拿來當藉口時才會搬星座出來的投機份子),玩個一兩次,就直接把附的滑鼠拿出來,挖A手繪版就這樣變成我的滑鼠墊!!!(手繪筆都要哭了...都沒被拿出來用...)

不過這兩天閒來無事,我決定乖乖來研究一下到底怎麼畫,一搜尋發現網路上教學真多!(感謝各位大德先進)隨手玩一下,竟然也還挺好玩!雖然本人功力很差,還是很開心自己起碼有上色成功唷!

拿胖MO當魔豆畫一張

Momo-1.jpg 

 

Momo-2.jpg 

總之~覺得好玩是一切的開端!要期許自己多動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