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Metrotown時,發現那裏要新開一家Forever 21過去在洛杉磯念書時,就很愛逛Forever 21,搬回溫哥華後,也曾經碎碎念說怎麼這裡不開一間?!

Forever 21是怎麼樣的店呢?!顧名思義,讓妳永遠二十一歲,所以賣的衣服其實比較適合二十幾歲上下的女孩穿,但也有一些適合我這個年齡的輕熟女的衣服。他們的衣服就像Zara一樣,走流行風格,質料算不上多好,但價格平易近人,因此可以買來穿個流行,一季兩季後就汰換掉。

位在Metrotown的Forever 21承襲其他分店的風格,都是佔地極大的賣場。

Forever 21 at Metrotown 

可別以為這佔地沒啥了不起的唷,事實上會分成兩張照片,是因為它分佔了兩層樓。Ground Level的店面約是一間店鋪的大小,而Lower Level的店面則是一整片約三個店鋪的大小唷。

Forever 21事實上是約二十年前,由一對韓裔美籍的夫婦創設的店,從洛杉磯起家,因此許多衣服都是在南加製作的,但「Fabulous Finds」系列則是由越南引進的衣服。同上所說,他們的衣服稱不上是什麼了不起的精品,對Sunny而言,則有逛五分埔撿便宜般的心情。我逛了一下Forever 21的官方網站,稍微選了幾件自己會想試穿或購買的商品。

Forever 21 Clothes 

(所有照片皆來自Forever 21官方網站,只是Sunny自己拼貼了一下)

上面所有的衣服訂價都在十幾二十元美金之間,配件則都在十元美金以下,以北美的消費而言算是相當便宜的了。當然許多美國品牌到了加拿大之後,價格通常會提高,例如Banana Republic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都是這樣,因此雖然我還蠻期待Forever 21即將開店,但恐怕還是得等到開店後實地探訪,才會知道實際上價位如何了。希望別太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