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寶寶蔡小貝是去年十月出生的,因此去年聖誕節時,她還只是個兩個月大脖子都還挺不起來的軟趴趴娃兒,在聖誕節前後,我們也就沒怎麼帶她出門。

今年已經大到可以自己顢頇學步的蔡小貝,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度過人生的第二個聖誕節了!

隨著聖誕節腳步接近,Mall裡過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昨天趁著周末,便和我姊帶著穿新衣穿新鞋的蔡小貝去Metrotwon裡找聖誕老人拍照。剛到時,和聖誕老公公的區還未開放,因此我們就讓蔡小貝看一看摸一摸布景擺設。

051.JPG

聖誕老人不在時,會擺出這個標語,上面很可愛地說著「聖誕老公公去餵麋鹿了,晚點才會回來」

(這張照片是後來照的,如果是不開放的時候,上面的時鐘會標示聖誕老人幾點會回來)

001.JPG 

016.JPG 

018.JPG 

在等聖誕老人的時候,我們決定先到樓上特價的店裡買兩件衣服。蔡小貝一走到中庭,看到從樓下延伸上來兩三層樓高的布置閃亮亮的模樣,又開心地賴著不走。

019.JPG 

025.JPG 

買完東西,回到樓下等著和聖誕老人見面時,已經排了好多人!我們順著人潮帶著蔡小貝排隊。

036.JPG 039.JPG

聖誕老公公接見小朋友的地方真的布置得非常夢幻唷!

052.JPG 053.JPG

 一面排隊時,蔡小貝對於Mall裡到處都布置得亮晶晶的彩球彩燈充滿好奇,不斷仰頭去看。

059.JPG 

蔡小貝當天穿的新衣服,是我前一天從西雅圖的outlet排好久的隊幫她買回來的,而鞋鞋也是貝媽(我姐)新買的雪花小鞋鞋!

062.JPG 

就快要輪到我們了,我們看著坐在裡面的聖誕老公公,好開心呀!因為和聖誕老公公拍照是要捐一點錢的,我和我姊開始準備零錢,才發現,我們兩人身上都沒有任何零錢,只有大鈔

064.JPG 

最後我只好很尷尬地問他們是否可以收美金,趕快捐個五塊錢美金。

想睡覺的蔡小貝堅持不願意讓聖誕老公公抱,因此由媽媽抱著拍照。

065.JPG 

067.JPG 

最後,在出口,也拍照留念一下吧!069.JPG 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