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在看「男女糾察隊」,這集的重點在分析主持人小淳所列出的交往條件。看他洋洋灑灑列了一百多項(當然一集討論不完),我當真覺得,他真是個龜毛的人。有些條件,也讓人有種「WTF」的感覺(例如外型的條件必須有適合戴帽子,但完全不能接受戴獵帽,真的是很瑣碎龜毛的條件)。

不過啊,當中他提到的某一項時,我竟然忍不住發出會心的笑。在關於生活習慣方面,小淳提出他無法接受讓自己長期住在「水壓不足」的地方的女生。乍聽之下,這當然也是充滿WTF的條件,畢竟水壓足不足這件事,不是女生可以去控制的,而是整棟公寓的問題。於是小淳開始說明水壓有多重要這件事,沒想到,我真的是完成贊成哩!

當然,我不像小淳一樣那麼龜,會連水壓這種不可抗力都拿來當作擇偶條件,可是我真的能充分地理解那種「水壓很重要啊!」的心情。如同小淳所解釋的一般,我也認為,所謂「充足的水壓」是指那種當水開到最大時,蓮澎頭所噴出的水應該要是那種打到身體會有點痛的程度才行!我當然沒有被虐狂,但就是認為那種微微的痛感,會有一種真夠力的感覺。每次住旅館時,我也會非常非常在意蓮澎頭水壓足不足,夠不夠力的問題。倘若某間旅館不小心水壓不太夠,會讓我從底心裡感到不滿,偷偷在心裡給它打個叉,心裡惦記著,下次可千萬別再來這家住!

以前台北舊家跟溫哥華家裡的水壓都是蠻強的那種類型,現在在山上的家裡,水壓真的是軟弱到讓水流呈現一種有氣無力,根本就是小便一樣的水量,洗澡時,真的有種「咋!」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