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借用盧廣仲的歌名耶,好沒創意喔!(順帶一提,盧廣仲的專輯真的不錯!)

想說說Sunny跟麻煩先生每天的早餐,不過其實是因為在這邊有一些特別喜愛的小東西,忍不住想說說。

  

這是從Salzburg回來隔天,我幫麻煩先生準備的早餐。作個道地的scrambled eggs,煎個bratwurst,加上可頌夾果醬和咖啡,就是我們兩完美的早餐!

bratwurst是這裡隨處可見的某種腸,我也不知道是哪種腸,不過好像是牛肉作的,非常好吃,非常滑嫩,就算是用水煮過,味道也很好喔。

在Salzburg的飯店, 我們吃到這種好食的果醬,回來之後,麻煩先生就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我在超市裡相了好久,終於決定買下野莓口味的果醬,果然就是我們所吃到的那種美味果醬!

 

既然稱之為野莓,當然就是各種莓作成的果醬,包括草莓、桑椹、藍莓、小紅莓等(都是"berry"),微甜帶點莓類特有的微酸及香氣,真是好吃得緊!

至於咖啡,真是誤打誤撞!前幾個禮拜,因為每天在外面買咖啡實在是太燒錢了(隨便一杯都要三塊歐元哩...),所以Sunny跑到超市裡去買咖啡粉回家準備自己煮,結果買錯了,買成用摩卡杯煮的袋狀咖啡包,家裡的咖啡機根本煮不出來。後來,跟麻煩先生在逛Wein & Co.(葡萄酒專賣店)時,看到illy咖啡粉,就順勢帶回家,沒想到好好喝呢!從此,就又省了咖啡錢了!

 

周一到周五的早上,因為麻煩先生得上班,很會賴床的我當然是不可能跟他一起早起,所以沒那麼賢慧,每天早上起來給他煎蛋煎腸仔。因此weekday裡,麻煩先生的早餐只有咖啡跟夾果醬的可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