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放假(BC Day),跟我姊帶著小阿噗去White Rock逛逛。
White Rock就在美國邊境旁邊,一路開,我姊還拼命提醒我記得下交流道,否則到了邊境她可是沒有證件可以過海關的!XD
可能因為距離比較遠的關係,White Rock算是華人很少的地方。
華人大概都喜歡窩在有大統華的Burnaby、Surrey、Vancouver跟Richmond吧!?
啊!還有名字聽起來很屌的高貴林!(因為很高貴mei...:D)

途中繞了一點路,逛到White Rock的住宅區,果然是有錢人的區域,房子都很漂亮。
在斜坡上的房子,望海的一面,可以看到波光粼粼的水面。
美則美矣,怕死又怕水的Sunny跟Sunny姊覺得自己就算有錢,恐怕也不敢住這邊。
兩個人一面讚嘆房子美風景佳,一面擔心萬一海嘯怎麼辦!?
一整個就是想太多!明明就買不起~XD
(說到買不起...請讓我中649吧!這一期的jackpot有四千三百萬呢!!!)

停了車,往碼頭逛去時,我姊才在問我沿著海岸線的鐵軌是幹嘛的!?
我還回答說,ㄟ~好像沒在用耶,之前來好幾次,沒看過火車。
正說著當時....竟然就有火車來了....=,,=



原來那個鐵軌還是有火車在行駛的...=,,=
剛開始出現的是貨運火車,不過後來有看到客運火車唷!
不知道是從哪邊到哪邊的,改天有機會找來看看。

走到碼頭邊時,發現有好多警察。


(偷拍一張警察們的背影)

本來以為是取締抓螃蟹之類的,因為White Rock常常有人抓螃蟹,但抓螃蟹有一些限制跟規定,所以偶爾會看到有人被取締。
但沒想到竟然看到好幾個年輕小夥子被抓,銬上手銬被帶走啦!
(不敢偷拍他們被抓啦,怕警察說我妨害公務...=,,=) → 再次想太多

當天的天氣好好,艷陽下,微風裡,不太熱也不冷的溫度。
我們三人坐在碼頭的椅子上,一面吃著save-on-food買來的烤雞跟炸雞,喝著泡沫紅茶。



晴空下,有種愜意的休閒。



在碼頭邊,可以看到很多靠岸的遊艇。
遠遠地,隔著一面海灣,可以看到彼岸,已是美國的境地。



幾個白人小孩,競相從碼頭上直接往水裡跳。
儘管碼頭高度不甚高,依然讓我們看得有點心驚。
悄悄望水裡看,那水綠得彷彿是水彩畫上的色澤。



溫哥華真的很漂亮啊~(好啦~我知道那是White Rock...:P)

要離開時,看到兩個身材曼妙的美女搭著小遊艇出航,順勢偷拍了一張。
不過人太小了,完全看不出他們是好身材的美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