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真的不是非常關注這一屆的奧運,大概是因為我家電視壞掉了。
總不能連奧運都網上看吧...真是傷腦筋!

不過今天麻煩先生打電話來時,說他今天去參加一個奧運開幕式Party。
現在在維也納上班的麻煩先生參加的是中國政府舉辦的party,很神奇地,他竟然有在party上遇到一個台灣過去的人呢!
話說這一屆的奧運,因為在北京舉辦的關係,台灣隊並沒有旗幟。
講到這一點,感覺當然很不好,心中充滿不爽的情緒。

可是麻煩先生說,今天在party上,播出奧運開幕式時,台灣隊一出場,party上竟然歡聲雷動,一堆人為台灣隊鼓掌。
Sunny以為可能現場很多台灣人。
不過麻煩先生笑我傻啊!北京政府辦的活動,怎麼可能有很多台灣人!?
呵呵~
想來可能是中國這一次辦奧運對台灣有不少打壓的行動,以至於造成一些外國人對台灣的同情吧?!
雖然對於被打壓這件事,相信只要是台灣人,一定都有很多感觸與不滿。
但是如果因此形成國際對台灣的同情,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結果。

(上面說到那個台灣人先生,聽說已經在維也納工作好多年,麻煩先生說他的德文說得好道地。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跟麻煩先生說,維也納喝不到泡沫紅茶!!!
啊~~~~~我好傷心~~~~那我去那邊要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