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Yaletown上班的樓裡,有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廳O-Cha Tea Bar。(我猜他們的名字是從日文的茶來的!)

在這裡我無意間喝到讓我愛不釋手的綠茶-Strawberry Green Tea。



這茶很神奇的是,聞起來有濃郁的草莓香氣,但是喝起來就是純然的綠茶味。對於討厭花茶的我而言,非常對味。

去買茶葉時,老闆強力推薦在草莓綠茶裡加一點迷跌香(Peppermint)進去,他強調這會讓茶更有香氣,因此順手送了我一些迷跌香嚐嚐,讓我喜歡的話,可以再去買。



嘗試把草莓綠茶和迷跌香加在一起後,果然非常地特別,有迷跌香特有的香氣,也仍保有草莓綠茶原有的清香,算是非常不錯的組合。

這家店就位於1116 Homer St.上,就在Homer跟Helmcken St.的街口,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他們同時也提供網路訂購服務,不過我不清楚是否能夠海外訂購。下面是他們的網址:
www.o-chateab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