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當然不是寫食譜的料(哈哈~)
畢竟本人是幾乎不下廚的(那現在寫屁啊?!=皿=)
就只是生活記事啦...畢竟我偶爾下個廚 根本是像奇蹟一樣的事情!當然要記錄一下!!!

因為我是不太下廚的人 所以當然我會作的東西 都是超簡單的東西啦!
我今天的晚餐: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


材料:鮪魚罐頭(有加鹽的)、水煮蛋一顆、蘆筍兩條、美乃茲、土司

單吃鮪魚很無聊,所以要想點變化來作。
因為我很愛吃蛋沙拉,所以先想到的,當然就是加個蛋沙拉下去。
常在外面吃美而美早餐的人一定都知道,很多這種早餐店都會在鮪魚沙拉裡加水煮蛋泥。味道跟口感都很合。
另外因為我很喜歡吃蘆筍,加上在沙拉裡加一點點切成碎片的蘆筍會讓沙拉帶有一點點清脆的口感。
所以也加上一點蘆筍(好健康!XD)。
蘆筍要先洗淨、去外皮之後,水煮約三分鐘。煮太久就不夠脆了。
把蘆筍切成小碎片之後,留下末端兩段。
然後所有東西扮在一起,美乃茲的量看個人口感。
用土司夾沙拉之後,剩下的沙拉放在旁邊,可以用切下來的末端蘆筍沾著吃!:D

當然,最後~一定要來一瓶可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